【France】Strasbourg

欧洲游下一站~
我们来到法国与德国边界的法国小镇,叫做Strasbourg~
嘿,来尝尝这里的烘培点心吧!
这个浪漫的国度,到处都很甜,哈哈!

梦幻的旋转木马~

因为靠近边界,所以很多人,
德国人、法国人、亚洲人,都有。

排队进入教堂参观~
真的是人挤人,所以有点害怕。
毕竟法国的安全,还有待肯定。
还是小心的好。

好吧,这是我进过最最最壮观的教堂。
整个哈利波特礼堂的感觉,活生生的展现在我眼前,哈哈~
如果上面漂浮着蜡烛,就更像啦~

把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换衣,
因为这里不换衣是正常的。
反正也没留汗,啦啦啦~

教堂外观~

精致古老的文化遗产~

这个角落很法国耶~
我们坐在这里享用了茶点,然后继续我们的走走之旅。

养眼法国佬,不要错过~

其实天气开始变得有点热,
阳光明媚,很暖。

法国风情,甚至还有人现场就唱起歌儿来~

漫游在小巷中,
其实我是在找WC。
这里厕所很难找,我生气了。

怎么拍都美美的风景~

这座小桥很神奇,
当有船只靠近的时候,工作人员就会将它转动90度,
让船只顺利通过,然后再衔接两岸。
这个吸引了很多人留步观看,包括我。

没吃上的马卡龙,
除了因为不便宜,还有就是不是我的必试。
留下次吧,如果还有下次~

很多甜食~

很多热闹小巷~

而我是途中的小女孩~

话说,我们从德国边境乘搭地铁进入法国,
在法国就采用Tram,很方便。

市中心,交换站一样多人。
可惜这天是周末,不然我也想到商场走走看看。

欧洲人很喜欢走路,不然就是骑脚踏车。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Council of Europe.
环境很漂亮,也很舒服。



在这里小歇,看人看景吃面包。
这是法国的Pretzel~

午后,到公园走走,然后观赏现场吻戏。
看的我有点尴尬,但这就是活生生的法国情怀。
浪漫,就是要用行动表现~
当然,这里还有很多亲子活动,狗狗嬉戏,学生与情侣,
相信是深受居民喜爱的公园。
周日嘛,就是要出外接近大自然。
入乡随俗,我就这样在草地上睡着了。

我喜欢他们的公园文化,
三五成群的,很热闹。
可惜回国后很难可以这么随性写意。
当然,自己也很懒惰的说~

回程中看到了这个,觉得很有意义,就拍起来了。
你好,奥巴马先生。

越过这里,就是回到德国了。
将两国分隔的河流,
所以我是在哪一国呢?
科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