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2N @ Genting Dream Cruise - Day 1

12-9-2018(星期三)

九月是我的幸运月吗?
怎么可以那么幸运被邀请到这么大型的邮轮上走走?
谢谢一直来都给我机会,愿意相信我的大哥,
这份差事,我接了!
云顶梦号!
真的很大很大啊~
有20层这么高呢!

话说,我就这样乘搭亚航往新加坡出发,这也是我第一次享受热座。
Hot seat premium flex, you know?
特别谢谢负责人为我购买飞机上的卷饼,很好吃。
给你个赞!

独自抵达机场,然后乘搭MRT,转站到Marina Bay Pier码头,
一路上心情是平静的。
顺利登船,然后来到了自己的水上客房,
我是受宠若惊的。
这房也太美了吧?
干净舒适,我可以一整天待在这里了~

Balcony,这是这类客房的称号。
当然,我相信还有更多更豪华的套房,等着我们去发掘。

厕所也很干净,满意。

云顶梦号· Genting Dream,
2016年首次启航,还很年轻,所以设备都很新颖,
完全就是为了亚洲人打造的豪华游艇,目前以新加坡为母港。

虽然说曾有数次登陆邮轮的经验,但这么大一艘,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啦~
无法掩饰的雀跃,参杂着背负重任的压力,
我怕自己做得不够好。
毕竟,我有好久没有进行正式采访了。
有点紧张。

金碧辉煌的餐厅,还有高级红酒与精致料理啊~

鹅肝,我不行的。

生鱼与澳洲特色手指柠檬,还是要尝一尝的。

Wine Pairing晚宴,一直都是我没办法胜任的。
因为我不能喝,也不会给评语。
不过我很享受这样的环境。

Mark Best澳洲大厨,很亲切,对料理很用心。

一晚下来,我每款红白酒都喝至少一口,但没喝完。
对桌是这次活动的筹划人,长得甜美又能干。
后来看到她现场直接进行中英翻译,我很羡慕。
公关与市场这一行,绝对有它的难度。

邮轮晚上8时启航,我们完成任务后到处走走。
我们,指的是我和3位来自印尼的新朋友啦。
大马代表,居然只有我,再次感到压力,这我也认了。

Ladies Night Club,可是我们没有参与,只是看看而已。

我们超爱这个户外影院,太棒了!
夜空下观看电影,完美啊!

第16层,有很多户外活动如攀岩、体力考验、下棋、跑道等,
整体看起来还蛮丰富的。

当然最重要的焦点,就是水上活动啦,
可以游泳、按摩浴缸,还有6个水上滑梯这么多!
没有带泳衣来,我是不是傻?

户外很热闹,毕竟这次有超过3000游客上船,
真的是反应热烈啊~

室内也很忙,因为中厅是一个360度的圆舞台,然后四周都是酒吧与赌场。
能不热闹吗?

当然,还有小型购物商场,卖的是:
香水、保养品、名表、名酒、各种奢华品与邮轮的代表商品。
另外还有孩子的托儿所,所以父母就可以安心去玩咯~

就这样,夜已深。
回到客房休息,没想到惊喜在后头!
换上了Marimekko名设计品牌的一系列设计产品。
眼前一亮呢!

还有小礼物,谢谢。

嗯,星梦邮轮之云顶梦号,
谢谢你的惊喜,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