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欢迎来到我的花园大学。
现在要介绍的是一些我经常会去的地方。
应该说,暂时我只会去这些地方。

路,是要人走的。
最近走的路特别多,特别长~
沿途都是绿色的风景,期待落叶的秋季,那应该会很漂亮。
很诗情画意,没办法,人生就是需要些想象力才会显得更精彩。
XD
嘻嘻,有篮球场,就会有人啦~~
傍晚嘛,通常都会有很多人聚集在这里~
有空可以过来养眼,打发些时间,可能还会有些收获。
=P
讲笑而已啦,我没那么多时间~~~
上课的地方,长长的走廊无时无刻都很热闹。
巴士~绕呀绕,绕呀绕~
学会招生,好像偶像剧那样,可是没那么猖狂啦。
很热闹哦~我全都想参加,可是,我不是超人。
=[
这条必经之路,通往我的学校和图书馆。
绿绿的,窄窄的……
图书馆二号,新哦~
很有感觉~哈哈。
我的学校,普通咯,没什么特别。
蛮特别的学校,我很喜欢叻~
这是语言系的学校,很有外国的感觉,旧旧的,可是就很好看。
尤其是那个走廊,还有阶梯,
=D
咖啡厅,很多国际学生都喜欢这里。
这里有流水的屋顶,很特别的设计。
隐秘的地方,如果不是意外,我不会发现这里。
新发现的印度餐厅,真的是藏得太隐秘了!
现在懊恼的是:
图书馆那么大,我又不知道该找那些书,怎么办?
书架那么多,我该如何着手?该何去何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