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咯~

22-6-2012(星期五)

我正式放假了!
啊哈哈哈~
人生才正要开始呢。
你还在烦恼些什么?
QUEENSBAY MALL! 
不久以后,大家都要离开了,唉~
Joanne,蛮蛮聊得来的舍友兼课友。
谢谢这一年来的照顾。
我们下个学期再见。
=D
室友,还是那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
遇到我,她的运气真好啊~ 
哈哈!
 我喜欢逛DAISO,给我两个小时,我才会舍得出来~
 舍友兼课友~保重啊~
我会怀念,这一年的一切。
短短的十个月,仿佛过了好久。
发生了很多事, 下个学期回来以后一定会不一样。
我说真的。
三位槟城人,在理大相遇。
有缘嘛~哈哈!
考完试了,有点累。
给我一点时间休息。
没办法再去思考任何认真一点的问题。
我的头脑需要整理一下下。
但是现在……
自由了,我现在要干嘛叻?
赶快约我啦~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