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V' s 1st Outing Trip

3-6-2012 (星期日)

这是我们第一次这么出去游玩,感觉很兴奋。
每一次说了就算,终于,我们的承诺实现了。
考试前最后一次出游,我们要玩得尽兴。
VOV ,希望不要解散。
感慨,我们从第一次试音、练习、挨骂、表演、个人演唱……
如果解散了,我会心碎。

不多说,我们出发吧!
=D
路上风景宜人,风和日丽,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很好。
哈哈,化了一点妆,所以今天的我们显得比较靓丽迷人。
XD
 前往CHANGLOON参加婚礼……
一路上有说有笑,一唱一和,啦啦啦~
 =D
 在这里,我可以大声欢笑,因为我早已经没有形象了。
 专心驾驶吧~
 
美丽的新娘房,紫色系列叻~我很配合主题。
XD
 
马来人结婚的必备品!!
鸡蛋花~~
真的好久没有收到了,小时候我最喜欢收集不一样的鸡蛋花。
整一桶的鸡蛋花有不一样颜色与款式,花枝招展,哈!
小时候的我,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
=D
开餐!哈哈~
鸭肉,鸡肉,牛肉~
哦,还有牛骨汤。
红糖饮料,很好喝。
=D
今天吃完就回去槟城啦~
一个下午就这样子过去了,好快。
而这个下午,真很炎热。
再见了,谢谢伯母的热情招待。
我们也很开心可以参与这简单的仪式,虽然我们都只是吃而已。
难得北上,不如就去北大参观一下吧~
北方大学,我们来了!
 
这里,真的很大!
我一定会迷路~
>.<
北大赛车场!
百闻不如一见!
哈哈~
 
这里的宿舍好像旅游区的民宿,怎么会让我有渡假的感觉?
嘿,看看这是谁的宿舍?
哈哈!
=D

终于,不再当井底之蛙~啦啦啦~
北方大学,原来你长这个样子。
哈哈!

天气还是那么热~
回到熟悉的槟岛,唉~
=[

你就好好读书+考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