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with F&F

24-6-2012(星期日) 

忙着收拾的当儿, 不忘了玩乐。
昨天带了一位朋友回家吃榴莲和肉骨茶。
今天和家人去放松心情,
难得妈妈也去,那么我就去啦,哈哈!
 我真的要自己一个人去一次,不能顶啦~~~
 后来当个不称职的导游,陪朋友们逛极乐世界~
极乐寺,我又来啦~
 天气真热啊,热得我超不想说话。
大家也很辛苦,满头大汗的。
乌龟们现形了!
哈哈,洗白白,让我们遇见了~
XD

虽然没有陪他们上升旗山,但是至少我尽力了。
升旗山的夜景,听他们说,很美。
我也想去看看。
=D

回家休息一晚,明日回到我可爱的宿舍去。
我喜欢我的房间,那样的心情, 真的没有人会理解。
我的宿舍,还有三天就会离我而去, 唉~
我的房间,我的床。
 =[

哦,我的电脑,你也别闹事了,赶快回到我的身边。
我等你等得好辛苦,不能没有你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