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 21st Birthday !

26-6-2012(星期二)

耶!
又回来了,我的爱人们~
想念你们叻!
第一件事要做什么呢?
 
啊,蛋糕!
不像蛋糕的蛋糕!
 将将!化身变成蛋糕了!
厉害叻~
XD
 今天的寿星~~扬扬21岁了!
 生日快乐啊~
迟了一些,可是还是来得及的。
 我的晚餐~
以后点芝士锔饭, 点白汁的比较好吃一点。
哈哈~
 大家一起21岁吧!
21岁万岁~~~唉~
 多一两年,我就不会这么做了。
自拍离我越来越远,年龄不允许我这么自恋下去。
我该对这样的摄影方式有所改进。
所以,现在能拍就拍!
>.<

最后,欢迎你们回到这个美丽的槟岛!
欢迎到我可爱的小房间参观。
放假的感觉,真好!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