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ct Week 2012

传播系变得越来越不可思议了。
为什么感觉,越来越难啊?
根本不像我报考时想像的那么简单。
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所以我决定好了!
下个学期,挑战系里最冷门的组别-JJJJJJJ!!!
希望,教授们不要折磨我。
=X
好多要做的事,好多要办的活动。
下来的我,会过得怎么样?
学长和学姐们的最后一个活动,当学弟妹的我们也必须出席,
为期一个星期的活动周,称为IMPACT WEEK,有很多讲座和小型活动。
这算是他们的课业分数之一吧。
以后的我们也必须这么做的。
晚上的活动除了电影分享会与有关导演出席分享之外,还有才艺比赛。
看了那一部本地制作的 《BUNOHAN》,
虽然导演也解释过,但我还是有很多疑问。
只是,我欣赏他这么拍电影的方式,很细腻。
他把本地的风景拍的很美丽。
而这种搞艺术的导演,想法其实都会有点另类,哈哈!
才艺比赛的总决赛,庆幸自己买了票。
勇敢地走进去吧,因为这场比赛蛮精彩的。
看ADELE在演唱 SET FIRE TO THE RAIN, 有视觉效果叻! 
当然,还有很多不一样的表演,很有娱乐效果。
学长和学姐们办的活动很不错!是一个好榜样。
每一天,还有不一样的讲座,分享~啊~~累。
满满的一天,叫我如何无聊呢?
这个星期,根本没心情上课。
我翘了几堂课?不知道~
我觉得,假期好像悄悄开始了,哈哈!
我的出席率,算不错啦,可以收工了~~~耶!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