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out Communication

上个星期不见踪影,还真的是很忙啊~
学校为了毕业生们的最后一项作业忙透了,
加上新生的面试活动,很多课都取消了。
所以说,场面还慢混乱的。
我们第二年生也好不到哪里去~
大家都忙啊,忙练习,忙准备。
不过,课余时还是可以偷偷玩乐一下啦~

某一天,我们被点到拍班级照。
什么?开玩笑吗?
哈哈~
 拍得另类一些~大家还有附加装饰品~

 我们是双胞胎娃娃~
不懂头上顶着的是哈士奇,还是友人所说的狼狗。
哈哈,真是一顶很可爱的帽子。
=D

 然后,结束了这个学期的一个活动,终于啊……
 满足感不自觉展露在脸上,哈!
还有一个大活动还没搞定呢~~~
我们的黄金晚宴,生死未卜中。

 不过,先解散了这一届的执委会吧。
PERKOM 正式解散,新上任的学弟妹,好好加油吧!
好多小细节还没有弄好,其实,我们只是暂时把名分搁下而已。
至少,等所有活动报告加上去再说。
秘书这个职位,撑到最后,一样觉得有点难过。
=X

下来的星期真的很忙。
忙得……好像在办喜宴一样,可以翘的课,就尽管翘吧!
学长学姐们最后的活动,很快就轮到我们了~
Impact Week告诉我,搞活动真的会累。
不是吗?
我们练了几个星期的Choral Speaking,还算蛮震撼的啦,哈哈!
重点是,校长觉得光荣啊。
她开心,就什么都可以咯。
当初我是带着敷衍的心态来参与,没想到最后关头,我却认真起来!
唉~
我该怎么解释我那矛盾的心情呢?

Impact Week 其实只是三天而已。
比起去年,今年好多了。
可以参与的,我都尽量参与,比如讲座啊,观赏比赛啊~
整个过程,看了几个短片,有感动,有落泪,有感慨。
就……每个安排都一定有它的用意,注定了我是要为此掉泪。
最后一个晚上的盛会,学姐学长们上台唱歌,看到他们悄悄掉泪。
感动嘛,这是正常的。
一起搞活动,一起熬夜,每个回忆都是钱买不到的。
我也引以为荣,希望,明年的我们也可以感动落泪。

最后,快结束这个学期了。
上了最后一堂课……
 以后不再有机会大班上课了吧?
完成了唯一的presentation,还算蛮顺利的。

感谢好比我们的爸爸妈妈的教授们,一路来苦口婆心,问长问短的,哈哈!
整个学期,一转眼就来到了尾声,感慨中……

选了这个科系,一直都没有后悔过。
如果选对了,那感觉,应该……心里是踏实的。
安安稳稳的感觉,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