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轰动

3-5-2013(星期五)

INI KALILAH!
UBAH!!!

五月五~
换政府!!!

这些口号,好像强心剂一样,狠狠的往槟岛注射。
强烈的心,坚定的意。
就是这一次了!

约120,000名人,心意坚定,目标一致的民联讲座会,有没有很壮观?
这一片人海,我们只有一个心愿:
一个干净的选举,一个美好的马来西亚。
不管有没有投票,能不能投票,至少我们心里清楚,我们都醒了!
我们要改朝换代,告别腐败!
邪不能胜正!
相信,要相信,明天会更好。
=]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人头出现在我面前。
我没有参与BERSIH,没有跟大队一起游行,所以第一次看到那么多人,还真有点吓到。
不过,激昂的心情很快让我们就跟大家融成一体。
人民的力量,真无敌。
看不到台上的演讲人,我们都只能传神关注的看着银幕。
人潮来来往往,还有车笛声,欢呼声,掌声,我们其实是听不见演讲人所讲的内容。
我们只听见,高喊“Ubah”的时候,人民内心的渴望与期待。
我靠在银幕旁,没得坐,只能站着,用心感受这样的感动。
火箭的旗帜在人海里飘扬,真的很壮观。
我的双手是空着的,所以我只能用力的拍掌,以示鼓励。
这一个过程,真的不简单。
我真的引以为荣。
这一路上,除了车龙阻塞,还有其他政党意图捣乱等现象。
我说了:改革是需要牺牲的。
若垃圾领袖,就一定要丢进垃圾桶里。
各种小动作,很明显地显示出,垃圾领袖们内心的慌乱与害怕。
全城轰动了,你怕了吗?

庆幸的是,妈妈和其他家人都很热血。
我们果然是一家人,正义十足!
我非常享受这两月的家庭日,因为那是我们家的政治论坛日。
谢谢妈妈,把我生得这么有正义,这么有正念。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肯。
=)

这一夜为美好的国家奋斗,虽然我只是一名无名小卒。
回家的路上,大家一起响起车笛,“滴滴答答”的~前面后面都互相回应。
就连陌生人碰到面也不是 沉默点头 或只是 Hi, 而是 大大声地说:
Ini kalilah! UBAH!
虽然只是喊喊口号,不代表我们一定会如愿,但破釜沉舟的心情促使我们豁出去,拼了!
因为我们懂,机会只有一次。
这次不做,以后可能就没机会做了。

这一晚真的很特别,我可以大大声的让车笛声代表我的心情。
重点是,居然还有人回应,哈哈!
等红绿灯时,妈妈也能和车上陌生人聊起来,太热血了!
一群人浩浩荡荡的离开会场,一路上看到的几乎都是UBAH 人士。
经过的车辆都会有火箭,回教党或公正党的大旗帜随风飘扬,感动啊~
尤其是当我们看到连华裔都拿着回教党的月亮旗帜时……心情会特别兴奋!
嗯!这一次,绝对势在必行!

国家垃圾太多,是时候来一场全国大扫除了!
马来西亚,我们准备好了。
你呢?

倒数24小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