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

 繁忙的生活,还是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偶然发现的文化周,来得真是突然啊~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会遇到这一切,哈哈!
 又是我们啦~
Konichiwa sarangheyo~
趁机换上和服和韩服,拍照~~~~呵呵!
 感觉自己,很像韩国人,哈哈!
 友人说,我像忍者,太man了~
我也这么觉得。
=.=

然后同个地点,发现这个会写对联的大师~
 他给我们俩的名字给配上对联了!
欣然意在满馨盈,
爱雨连琴清香曲。
很诗情画意,可是我觉得太高境界了,我看不明啊~

大师,请多多指教。

友人其实比我健康很多,看她瘦瘦这样,居然是参加田径的!
我甘拜下风啊~ 
 从来不踏入运动场的我,这一天为了她而下来了。
加油啊,比赛要顺利! =D
偶然发现,这个运动场很美,很有艳遇的机会~
哈哈,开玩笑罢了,其实是觉得这里很朝气蓬勃,很有生气。
下次要常来才对~

友人运动比赛的某个周末,我跑来看话剧了~
这是一个蛮抽象的话剧,叫做《小王子》。
你看过吗?听过吗?
 第一幕,小王子现身,出现在沙漠里……
然后用了多媒体制造效果,还蛮不错的。
把小孩子的部分用播映的方式播放出来,那么小男孩就不用背那么多对白了。
美术学校的学生都很厉害,我是半个学美术的~
只是,故事还是有点难明白啦~哈哈!
 全体工作人员与演员,还有刚好生日的小王子~~~
 哈哈,抓到他和我拍照,很可爱!
=D

同个周末的星期日,应约来到小瓜们的理辅之夜:当瓜们同在一起!
 我也变瓜了~哈哈!
这一晚,要过关斩将才可以吃晚餐,搞什么啊~
我们居然被小瓜们欺负,岂有此理~
不过他们的一份用心良苦,还是值得赞赏的。
谢谢他们,让我们过了快乐的一夜。
=)

接近尾声,很多学校都会开始搞展览来展示毕业生们的作品。
美术学校也是啊~
 他们的学生,还是很强。
我们看得很精彩。
 纸折的舞狮!很吸引我的注意力~哈哈!
=D
 捏公仔,也很可爱!
紫色的角落,哇~
喜欢吗?
=)

希望我不会太热心于这些小事,
但其实我只是好奇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