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lden Glam 2013

18-5-2013 (星期六)

黄金闪闪!
哈哈~~~~
去年的我们只是小卒,今年的我们是大将!
这个晚宴由我们来搞,不懂会搞出什么花样,哈哈~
 黄金,也是我的馊主意。
结果真的被用来当主题了,ops~

 为了这天做准备,大概有好几个月了吧?
没想到后期才是真的考验。
这个换!
那个换!
换!换!换!
那我们准备是为了什么?
=[

 曾经以为,这次会难产了……没想到还是撑了过来。
谢谢扛下这项活动的伙伴们,你们很了不起。
我帮不了大忙,小忙还算可以。

 一路走来,心酸、辛苦自己知。
大家都收着不说,但问题还是存在着。
除了咬紧牙根,还可以做什么?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窝囊,可以不用理的,我居然真的就不理。
这个态度,要改。
=X

终于等到了这一晚,虽然还是有许多临时的更换,但算不错了。
突发事件的话,再打算吧。
 学长学姐们,还真的个个都花枝招展啊~
哈哈,美美~

 而我们这一班人马,其实也很会打扮!
几位友人让我大跌眼镜:
啊!原来是你!
我怎么会认不出自己的伙伴叻?
可以想象,马来女生也很会装扮噢~

我们就随便吧,不要妖艳,不要浓妆。
我们的身份,大概算是工作人员吧。
穿上那么闪闪的礼服,我也只是一个负责催场的小妹~
 还要重演我们的Choral Speaking,哈!
可见校长女士真的很喜欢这个表演~

话说,催场也不好当。
当场才领到时间表,当场才确认表演嘉宾,当场才知道,当催场的要很灵敏。
嗯,不过我喜欢。
走来走去的感觉,很像很厉害这样,哈哈~
 可爱的教授上场表演,惹来全场轰动。
哈哈,很强势啦~
=D

 第一年的学弟妹们,下一年要帮我们筹备一个更厉害,更了不起的晚宴,OK?

说实在,六十五令吉换这一餐,实在是说不过去。
Vistana,你敲诈?!
对食物的安排,很失望。
不过也罢,因为我也没太多时间好好享受。
现在想起来还真难过,我很想吃好料,
吃好料!!!!
>.<

这一晚一直追着时间跑啊~很喘。
最后了,大家依依不舍,学长学姐们用上台唱歌,
Standing in the eyes of the world,听起来好像毕业歌一样,很催泪。
很多人眼眶湿了,我能了解他们的心情。
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后悔不早点认识你们,唉~

而我们,平时都不闻不问,开会也不见踪影的,过了这一晚,真的可以解散了。
怎么说,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合作。
抹去不愉快的回忆和摩擦,我们还是相处得很不错的啦。
一年前命运的安排,大概就是为了这一晚的满足感吧。

 我们办到了,哪怕这样的快乐只是一瞬间……
这个画面,一定会是我大学期间一个难忘的回忆。
=)

迅速闪过的所有画面,回想这一切,自己会傻笑。
我究竟是在笑什么呢?
我想不起了……呵呵~

有缘相遇于传播系的我们,很棒!


 美女如云,帅哥就……这样咯~哈哈!
XD

笑得很开心的我们……
耶,来个拥抱吧!
大家的心情,应该是一样的。
=)

最后,这一身的打扮,要感谢小姑姑的赞助,哈哈~
几年前就送我这么耀眼的礼服,可是我却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穿上。
还有那双很合适的鞋子……
谢谢你。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忙完了?
还没啦~
先休息一下下,继续更精彩的生活。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