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ight

11-5-2013(星期六)

穿了好几天的黑衣,我想我也很有毅力啊……
这可能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吧。

筹备已久的《梦殿堂》,本大学的文娱晚会很精彩。
果然,一开场就很有惊喜。
海盗与海绵宝宝的结合,很耳目一新~
 我的海盗朋友,女扮男装,哈哈!
她找到了她的梦想,你呢?

决定要观赏这一晚的演出,因为他们很努力。
虽然人在此,但其实我的心早已飞走了。
这边飘飘,那边飘飘,飘到哪里呢?
 完成了演出,心里的雀跃万分,一张照片就足够了。
=)

喵喵朋友~很可爱呐! 

传播系的系友们很热爱这一类的活动。
可我偏偏就是没什么机会参与。
可不可以,下次我也想办法加入华裔们的大活动?
但我怕我吃不消噢……

最后……
心,其实是飘来了这个地方啦~
推翻黑暗,与你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