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黑暗的一天

5-5-2013( 星期日)

今天是我当首投族的日子。
投票一直是我想要完成的梦想。
梦想虽然实现了,可是,心也碎了。


心碎了,没想到结局会如此“精彩”。
面对光明正大作弊的政党,还有同流合污的选举委员,我们都非常恨之入骨。
我还担心,幽灵选民太多,还是废票太多……
没想到,他们还是出绝招了。
原来老早就预备好的阴谋,用了50多年,还是很好用。
突如其来的停电?换票?
反败为胜不应该是这样的。
国阵居然把我们都当傻瓜了?!

心里有很多疑问,很多问题想问纳吉先生。
想想问他,你难道不怕吗?
若不是因为他,人民也不会那么团结。
是他的不好,让我们看到了民联领袖们的优点。
人民不再执迷不悟,或许,这次的落败是上天安排好的。
我没有把它当结局,因为革命正要开始。
政治的游戏,不是一天就会结束的。
遇上叛国大贼,我们决不罢休。

然而,心碎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这是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
民主已亡。
我们都不谋而合,为已亡的民主换上黑色的封面照,做无声抗议。
人民的力量很强大,网路的世界也是。
一瞬间,化悲哀为愤怒!
黑暗背后一定会有光芒。
我们的无声抗议,很快就让全世界听见。
新加坡的朋友说,每个国家也有自己的民主问题,但他羡慕我们的团结。
是的,我也为这次的突破感到光荣。
大家做的很好。

我们在明,人家在暗,很多事情,我们没办法控制。
这一集,我们没有完全输掉,因为我相信好戏在后头。
亲眼见证了腐败的政治,我想大家都在一夜长大。
原本的略懂,现在也开始变得精通。
政治这一课,也不是一朝一夕的。
人民和领袖一起拼了命的努力,我心疼了,也感动了。
这一个黑色的夜晚,难过的心情,大概会延续好几天吧。
失恋,也没那么痛苦啊~

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这个口号,会一直延续下去。
虽然难挨的日子即将来临,但咬紧牙根,我们还是要换!
给我一点时间,一年后的我会不一样。
换政府这个使命,势在必行!
还我一个干净美好的国家,你不配拥有它!

现在,面对未知数,大家心里一定是恐惧的,我何尝不是?
但是面对恐惧,要打败,不要只是害怕而已。
未来茫茫,但我们不要摇摆。
因为国家需要我,需要你。
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
从前是,现在是,未来也是!

邪不能胜正,天是有眼的。
撑住一口气,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们等待的,正是一阵春风。
记得,永不放弃。
总有一天,人民会胜利的!

这是一场战争,请让正义永存。
所以,我们不能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