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The Gems!

10-5-2013(星期五)

第二次参与USMJB的晚宴,心情居然是:
就这样咯~

可能,当了别人的学姐,心态变了,心情也自然变了。
今天我们来到一个非常有气氛的地方。
 小小声说:这个地方是我建议的,因为很不错~

 奖!
Little Cottage~
希望你们会喜欢~
=)

其实没有拍很多照片,大概心情还是黑黑的,闷闷地……
我只想吃得开心,吃得饱,其余的不想那么多。
一年一次的晚宴是为了欢送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祝他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还有,要祝福一群新上任的执委会,就是我们啦~
 祝我们合作愉快,把这个团搞得有声有色。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传说中的奇人,慢慢认识他以后,大概我也没什么好怕的。
他其实像个父亲一样,只是比较爱挑咯~

 耶~帅帅的新主席找我拍照,哈!
他说:你也是一个大忙人。
我想:彼此彼此吧,哈哈~

我们俩在一起快两年咯~
真的很快啊,我们有一点点变化吗?
=]

这一晚,有点不舍,有点难过。
学弟妹们准备的短篇,超搞笑的,我们都笑到流泪。
至少我是那个少根筋的那位,撑爆了!
干杯!
耶,我不喝酒,参与不了啦~

忘了最后怎么过,拍了张大合照,大家就缓缓解散。
这种群体生活过了两年,好不容易才有一些归属感,大家却要面临离别的难过。
我的归属感,在这里吗?
大概,只有我懂,它在那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