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国庆创作赛

31-8-2011(星期三)

每一件事,总有发生的原因。
这件事,只能说,它是一个机会。
犹豫了蛮久的,很想拒绝,毕竟时间有限。
我没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了。
但是因为好奇,所以,我决定了!
Auto City国庆创作大赛,我要尝试一下。
虽然只是临时代替,但我希望我可以不必出丑。
帮助别人的同时,能够尝试点新的,感觉不错。
 《丘比特的秘笈》,表哥的创作,应该很好听,可是……
对不起,我没练好。
胡来一场后,我们还是进决赛了,这不是我期望的。
它不在我的计划里边~
然而,我们还是尽力了。

1-9-2011(星期四)

决赛比较特别,要化妆,要变身。
我的脸,不再属于我。
我的头发,被扯得很疼痛。
我的眼睛,啊~~~
顿时,不再有知觉。
那双假睫毛挡住我的视线,我还喜欢原本的那双。
算了,这不是我,我无法接受。
可是,发型师和造型师花了约两个小时才创造出这样的我,还是要说声:
谢谢,辛苦了。
 有没有很好玩?
 是有一点啦,哈哈 XD

我们的组别共有五首自创歌曲入围,所以大家都很紧张,我也是。
可是,现场表现是很重要的。
我不专业,但我敬业,只是还是唱错了!
啊~~~我好想撞墙!
当歌手,真的真的很不简单~
@.@
大家都认真,很强啊,我有点压力~

我喜欢《海边》和《存底》,因为很好听。
现场的话更好!
大家都很努力,所以就有些成果啦~
恭喜他们,真的干得好!

哦,偶然遇见的小学朋友居然认出我来,哈!
很捧场,谢谢你!
=D

第一次踏入Auto City,感觉不赖嘛~哈哈!
忙忙碌碌,当一天歌手就很累了。
我的偶像们,你们实在是很厉害!

为了音乐,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