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PEX Orientation Week

6-9-2011(星期二)——11-9-2011(星期日)

带着跳动不安的心,我踏进来了。
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那扇门,为我而开。
这一天终究还是会到来。
纷飞吧,亲爱的朋友们。
没有所谓的后悔,还是舍不得。
我们不能让自己停止前进。
第一个星期的迎新日,据说是很恐怖的。
然而,感觉其实还好。
满满的活动,仿佛那首忐忑的歌曲随时会在心里响起。
见过了我最期待的新窝和同房密友,我总算可以安下心来。
天无绝人之路,我们会过得很愉快的,对吧?
妈妈,不要担心我,虽然你离开的那一刻,我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
迎新典礼最传统的莫过于讲座、讲座,还有讲座 =.=
跋山涉水,每日不变的往礼堂跑,我相信我们做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别怪我们有时候的分心或灵魂出窍,那不是我们要的。
=[
我们国家秘书大老远来给我们进行隆重的迎新仪式,还对答如流。
我只能说,我们的学生不是盖的。问的问题也很有深度,太振奋人心了!
瞧,忙着拍照,而我们只有看的份~
绿化环境,我们种下爱的红毛丹,快点长大啊!
配合国庆,我们还有宿舍游行比赛、喊口号比赛等~
忘了介绍,我们是Aman Daman, ah~ semput~~~
别泄气!虽然没有胜利,但,笑一个 =)
然后还有宿舍晚宴,饿了,管他什么餐,先吃再说~
传统的马来餐,很辣,不过蛮好吃,都说我饿了嘛~~ 哈哈!
还有意外惊喜!
马来年饼耶~
一直说想吃,可是没吃到,现在开心咯 ^^
好吧,继续讲座 =.=
这是关于语言系的,有外国佬教授!
我……真的真的很想学韩语 >.<
个人学校正式见面会~ 传播系的,请多多指教。
好好干吧~我要爱我的选择。
晚餐! 终于等到你了!
你不知道,在这里,我的消化系统的工作效率提高50%。
没到两个小时,肚子就空空了 =.=
真让人懊恼! 不要吃那么多啦~~~
每天就这样,集会,集会再集会。
辛苦那些PPSL哥哥姐姐们,任劳任怨,还要东奔西跑。
其实,我在心里是感激你们的,虽然我都不说出口。
他们使劲办法要让大家活跃起来,可惜,我们那些死细胞没办法动起来。
我了解那种感受,所以我尽量活跃些,虽然不太明显~
你看,哥哥姐姐多有心思。
他们还会帮生日的学妹们庆祝生日,吓死大家了!
 我们都不懂,原来这早就设计好了 =D
继续听讲座,虽然眼皮已有几百斤重~
没关系,自娱娱人,懂不懂啊?
来点无聊的小游戏,大风吹~吹槟城人!
哈哈,是有点无聊~ 可是意义很大。
再来,天总是不作美,大家都是慌慌的。
衣服啊,洗了又洗,晒了又晒。
=X
一天又一天,很快的来到了尾声。
你熟悉你的校园了吗?
我还好,可能不会再迷路咯。
耶!
这些女生对我很重要。
一个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同系同房同科的密友。
一个是犹如一见钟情,互相有好感的女朋友。
还有几个情投意合的邻居们~~
友谊就是这么奇妙的一件事。
感觉对了就对了。
出外靠朋友,这就验证了。
=]












简略分享我满满+忙忙+茫茫的大学迎新周。
有小小的感动、庆幸+期待,但……很累啊~
人挤人的感觉不好受。
吃辣的感觉也不好受。
茫然的瞬间,才发现自己已经踩入一个无法回头的陷阱。
这里的每个人都深不可测,你要对自己有点信心!
慢半拍,你就bye bye 啦~
从此,你争我夺的生活开始了。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