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 那个男人

那个男人说:

有个男人爱著你, 用心爱著你。
那个男人爱著你, 彻底爱著你。
他情愿变成影子, 守护著你跟随著你。
那个男人爱著你, 心却在哭泣……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伤?
你才会听见他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不过是一种伪装,
他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喔~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你才回头想他, 贴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是最起码的乔装, 眼泪只能躲藏。

那个男人爱著你, 忘记了自己。
从此他小心翼翼, 静静等待爱情。
他情愿选择相信, 为了你不言不语。
那个男人爱著你, 深埋在回忆。

无论要多久 多长 多伤?
他还是爱著你, 一如往常。
就好像一个傻瓜,对著那空气说话,
他会不会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喔~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渴望?
你再回头想他, 贴在他的身旁。
微笑像谎言一样,是最起码的乔装, 眼泪只能躲藏……
喔~

那个男人就是我, 你知道吗?  我知道。
还是知道却假装不知道吗? 是,我很会假装。
问到沙哑, 你也不会回答~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还需要多久 多长 多伤?
你才会听见我没说的话?
坚强像谎言一样,不过是一种伪装。
我只希望有个机会能被你爱上。
喔~

无论要多久 多长 多受伤?
我还是爱著你, 每分每秒一样。
就好像一个傻瓜,对著那空气说话,
等著被你爱上……

对不起,那个男人。

有人说,占领一颗你不爱的心是一种罪过……
好不好,我们数到三,一起放手?
我不想当千古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