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2011 夜

还是有点伤感……
每当我听见《那个男人》所说的话。
《天后》里的词,还是一样的感觉。
还有许许多多歌曲,一针见血。
可能,想太多的毛病又发作了。
在这里,我会乱乱想。
你在那里,还好吗?
不要不理我,好吗?
我最怕别人忽视我,怕得快发慌了。
你懂吗?

死赖着不走,行吗?
厚脸皮走上前,好吗?
我很怕,这样就一辈子了。
多希望,简简单单就好。
来一首《愚人的国度》,让我们都活在感情的陷阱里。

爱是愚人的国度,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剧情,是笑?是哭?

Cause every night I am talking to the moon…… by Bruno Mar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