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SANG! SUNG!

30-5-2012(星期三)

SING! SANG! SUNG! 这个名字是我想的。
因为我们会永远唱下去。
不论是现在是,过去式还是未来式。
我们真的很喜欢唱歌。
欢迎VOV和朋友们所带来的街头表演。
不要错过啊~~~
XD
今天的摄影师之一,有没有觉得他很帅?
=D
啊~化妆,对不起自己的脸蛋~
十二点正开始了!
兴奋,我们将唱超过十首歌曲,请洗耳恭听。
一起闹闹,感觉很棒!
虽然,那些观众都是熟人~哈哈。
 还顺便帮朋友唱生日歌,生日快乐啊!
学姐很坏,居然送我草?
哈哈~ 今天的表演真好玩!
=D
轮到我了,真不好意思~害羞,不要叫我的名字~
哈哈!
我唱 “后来” 和 “SUNNY”。
看似有模有样,其实,我紧张得很!
>.<
啊~难以相信我居然做了那么多动作。
SUNNY! 把天气转晴吧!
观众席很满,气氛有点热闹,朋友们也很热情。
我想,这算是一个成功的象征。
你已经错过了我们的表演~~~哈哈~明年见吧~
XD 




 我也有深情的一面?
原来我唱歌时是长这个样子噢~
哈哈!
这次的表演,成功!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