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的中秋 下

30-9-2012(星期日)

满满的星期日,我把课业都往脑后抛了!
啊~~~
走,庆祝中秋去,虽然今天的我实在是不舒服啊~

檀香寺的中秋庆典,我也只是机缘巧合,就这样出现在这里了。
 好多灯笼啊,喜欢喜欢!
可是没我的份,哈哈!
 今天出现的目的,不是来提灯笼的。
我是来唱歌过节的。
 做一点有意义的工作,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猜灯谜?
不了,我还是好好唱歌就好,哈哈~
众人一定有不耐烦的,这个情况并没有想象中好,hmmm……
 不过我们练了那么久,还是要用心来唱。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再次唱这一首歌,笑了。
还记得那时候,我还是青春的中六少女,啊哈哈哈~
=D

唱完了,赶场,赶快,大家在等我。
大学里第一次提着灯笼绕湖,真的是难以形容的感觉啊~
可是,第一次嘛,还是值得体验一下那种和大学生们一起提灯笼的感觉。
我还以为,我不会再提灯笼了……
=)
等等我~~~
不要趁机吹灭我的火儿~~~啊!
大伙儿一提起灯笼就像个小孩子一样,爱闹。
月亮啊,在偷笑。
=D

大学生活,原来就是要有这样的偶尔。
就算多累,还是会选择留下来陪伴大家。
不知哪儿来的力量,我陷得太深了。
谢谢朋友们,给我带来一点点努力撑下去的价值。
就算在夜里,一点点无聊的笑话,也很足够了。
大学第二年的中秋,有一点点颜色,有一点点气氛。
马来同胞很喜欢我的灯笼,哈哈~
我自己也很喜欢,一样的节庆,不一样的气氛。

远方的你,中秋节快乐啊。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