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 In The China House

19-10-2012(星期五)

整个星期都很紧张,因为担心,因为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我承认,我必须对大家负责任,因为那原本就是我的责任。
紧张的气氛,被数落,被责备,被批评,大家都不好受。
没有人希望看见这种场面,但是,它还是发生了。
对不起大家,虽然我们都有错。

不开心的事不会因为这样而消失,但重点是我们要学会调适自己的心情。
虽然真的难过,可是转一转心情,我们来到了很久以前说要一起去的一间店:
China House~
不一样的朋友,不一样的心情……
今夜,有一点浪漫。
 一道墙,还有四大美人?
XD
开什么玩笑~哈哈!

为什么今夜是浪漫的呢?
因为今夜,有音乐,有我们。
Saxophone,我已深深的,深深的,深深的……爱上了你。
你让我心跳加速,让我不得不爱你。
你的声音可以勾魂,还可以控制我的心跳。
是否,这就是爱?

China House,气氛很优雅,装潢设计很典雅。
想说,大家一起点一些甜点来吃,所以,以下糕点就立即出现啦~
巧克力天堂!
一起分享的快乐,耶~

但是开心归开心,这一片蛋糕却让人很心痛。
一片RM 17.40!!!!
如果一个人吃,我肯定吃不下 >.<

听音乐,吃甜点,似乎很享受~
嗯,姑且把不愉快的都暂时忘掉吧!
=)
谢谢你们的邀请,星期五的晚上不寂寞。
然后沾满一身烟味,可恶!
明日的事,明日再烦恼吧~
=[

这一天生日的你,等你回来再请你吃蛋糕吧!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