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有一点无聊。

6-10-2012(星期六)

欢迎大家进入世界末日前的十月份。
嗯,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星期六,一个美好的星期六。
肩上的大石头,暂时卸下,紧绷的身子是时候休息了。
这个星期,不好过。
无形的压力,从四面八方而来~
我需要吃雪糕帮我解压,我需要看偶像剧来逃离这个搓搓逼人的世界。
所以,一边拼命压力,一边拼命解压,哀哉啊~

说实在,我不喜欢被教授质疑,更不喜欢团队里的老鼠屎。
偏偏这两件事就同时出现,考验总是不断挑战我的极限。
当然,我不是神仙,除了面对,还是要积极面对。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这次,我姑且委曲自己一下下,下一趟地狱吧。
伙伴们,我们一定要证明给她看,我们是有努力的!
拜托,请大家合作。
=[

忙碌的一个星期,走廊里都是招揽新会员的活动,
理大华文学会的,佛学会,还有各种学会。
一下Flash Mob, 一下比赛,很容易让人回想起去年的这个时候。
佛学会的歌唱环节,很团结嘛~
=)

这个星期,总算完整的上了一个星期 的课。
没有任何打扰,也没借口翘课。
然后还要专心,开始作业。
星期三的美术课,很让人期待。
该不该期待下去?
我想,我应该只是喜欢和学长还有其他系的学弟们一起上课的感觉。
因为相比之下,感觉很不一样!
美术,很挑战噢~成绩可能不会很好。
不过,我开心就好,哈哈~
庆幸的是,还有机会吹吹风,看看校园的景色,看看人,看看雨,看看自己。
徒劳无功的事很多,做不完的事也很多。
抽一个五分钟,停下脚步好好欣赏四周的景色,心情会好多。
真的,没有骗你啦~
=D
然后这个美丽的星期六,吃了一顿丰盛的!
*其实都常在吃丰盛的,谁叫我在槟城。*
这个客家面靠近皇后湾那里,蛮好吃的。
下次带你去吃,嘿嘿!
吃饱饱,实在舒服~
嘻嘻!

只是……夜里的气氛,很容易让人胡思乱想。
想东东,想西西。
我……正努力的,不让自己多想。
可是,还是失败了。
如果真的继续这样下去,不知道会不会疯掉?
所以,敬请期待,我疯掉的那一刻。
很怕夜晚的来临。
=[

现在叻~去读书,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