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 的中秋 上

 29-9-2012(星期六)

 没等我转身,September就走了~
唉,时光匆匆,21年的中秋也一起带走了。
 今年,和家人过,和朋友过。
=)
 为什么有那么多气球?哈哈~
都是我一口气一口气的吹,他们才显得鼓鼓的,圆圆大大的,哈!
 我家的中秋庆典,我已经好几年没参与了。
没想到,最近流行愤怒鸟,还没结束啊?
 大家,中秋快乐啊~
 很多吃的,玩的,都是为小朋友准备的活动,哈哈。
以前的我们一定很开心,现在就觉得,我闪一边站好了。
这些小朋友,太热情噢~
 吃的!哈哈,很饿很饿~
 来来来,准备提灯笼游行去~
小朋友们好可爱,以前我们,也是很可爱的~
=S
 还有恩物叻,果然是小孩子的儿童中秋节。
我当派恩物的嫦娥好了,嘿嘿~
然后,吃喝玩乐,抽幸运奖!!!
我的白色脚踏车,不要离我而去~
啊,难过啊,长大以后,我不再那么好运。
=[

回家过节,顺便把节日带回去给大学里的朋友。
明天继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