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7-10-2012(星期日)

我应该好好读书的……
可是这个早晨,我出去了……
逃离书本的世界,去得好远啊~
而且,天不作美的下了几场大雨,
雨水溅湿了我美丽的衣裳~唉~
我今天穿的很不一样,哈!
穿得漂亮一点,心情自然会好起来~
=D

遥远的Northerm Beach Cafe~
从理大搭巴士,真的是问题。
身为槟城的小妹,我有这个义务带大家去这一趟。
所以,我们到了。
一到入口处就听见音乐响起,哈哈,就是他们!
 今天来支持伙伴们的演出~顺便吃好吃的~
=D
 好多歌曲都很好听,但可能来往的人群觉得并没什么特别……
看看他们认真的样子,也很让人陶醉……
太容易被认真的样子吸引着,没办法抗拒~
>.<
 因为相知,所以相惜。
我们很专心的聆听他们带给我们的表演。
总觉得,当个粉丝的感觉还不错,我喜欢为人家鼓掌。
两个小时的表演结束,还真想继续听下去呢!
今天当支持者的任务成功,有动力的一天,显得特别充实。
不小心被点到唱歌,第一次唱得如此不确定,真的献丑了~
嘿嘿,不要紧啦,开心就好~
贪吃的我~嘿!
义卖会的杯子蛋糕,蛮好吃,甜甜的~
谢谢朋友们的歌曲,免费的食物和雨天的来袭。
至少,今天的我们,有值得开心的小回忆。

逃离了半天,真不想回去面对一大叠的书本。
我读不懂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