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写就写。

当我说大家的时候,我相信真的有一群“大家”正浏览我的部落格。
虽不确定人数,但我相信一定有人在看!
不然,怎么会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S

这里有很多不可告人的小秘密,一些好像悄悄的泄漏了出去。
有些甚至从这个网路来到了现在的生活里……
而且很快就要酿成不必要的灾害!
啊~
这是我的猜测,可是女人的直觉都很准的。
所以,你出卖了我!

部落格,你出卖了我~
啊,那些有的没的小秘密,虽然说是没所谓,写出来就不要怕被人家看。
可是还是觉得,还是觉得,不自在。
是不是应该谨慎一点?
是不是用更深奥难懂的词句?
是不是收敛一点?

可是这是我的地盘!
为什么在怕?
我又没做伤天害理的事~
只是有时候,抱怨得有点离谱而已~
说这么多,还不是在说服自己要敢作敢当?
对,不要怕!

没什么好怕的,想些什么就写吧:

我是很麻烦, 很难了解,可是那是我啊!
我是暗恋你,不敢告诉你,怎样?
我是妒忌你比我强,有问题吗?
我是讨厌你,不喜欢你自以为是的一面,不行吗?
我就是这么无理取闹,不然那就不是我了。
以上这一段,纯属虚构……

所以说,写出来就不要怕,让别人知道了,有什么关系?
我会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一直写…………
因为我开心就好!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