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颜六色的我

打从这个星期一开始,我就开始了我五颜六色的生活……
怎么这个学期,病菌来得这么快?
@.@

续一早醒来的第一个想法:痛!
喉咙痛!
然后,我的日子就开始七彩缤纷了~
感冒来了,发烧也没有缺席。
所有我不欢迎的它们都在同一时间出现。
我想,我快完蛋了~
病倒的感觉不好受!

缺席了一堂课,多了一个早晨的时间,好好睡觉吧。
可是这种情况,怎么睡都不舒服。
喉咙痒痒的,热热的,心情不好。
真的不好。
撑起来,把该完成的事都完成吧!
时冷时热的天气,搞得我呼吸困难。
唉~怎么形容下去?
花容失色?
没精打采?
我真的不喜欢生病噢……

然而,决定了走路出去吃晚餐的那一刻, 我就毫不犹豫的走出去了。
披着外套,然后满头大汗。
吃着热腾腾的皮蛋粥,再次满身大汗。
回来以后,顿时觉得好多了。
流汗,果然是很好的治疗方式。
下次生病时记得,让自己好好流汗。
 流过汗,全身都会舒服多。
=D

谢谢大家的关心,深深体会到在外靠朋友的意思。
我体贴的室友为我递上的100号能量汽水和菊花茶,
还有朋友的水果,信息,问候……
妈妈和姐姐的电话…… 
各种各样的关怀,所以我好起来了!
能跑能跳!
能唱能笑,哈哈哈~
休息嘛,一定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趁机休息了一下下,接下来的坎坷路,不好走。

好好喝的100号~
谢谢一直照顾我的室友。
=)

病后的第一张照片,真的是一副刚病好的样子,哈哈!
还是很无精打采啦~
不过,我回来了!
带着更多抱负,不可以再生病了哦!
不可以把病菌传给别人~

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