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错过的日子

我的少女时代,
看了,笑了,哭了,感动了。
十月份最全城轰动的电影,是它了吧?
那一首“小幸运”,唱进心里了。
如果你也经历过某个小细节,那你会懂,这首歌在唱什么。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与你相遇,好幸运。

那天,又当友人的临时演员去了。
不知道,他会否得奖,但我已经尽全力了。
演戏,好像不简单,NG好多次,虽然我也只有那一句对白……
谢谢这样的机会,让我认识自己。
原来我,除了烹饪之外,这一块也没啥天分。
我还是乖乖去写作好了。
演戏好好玩,希望可以赶快看到作品!

回头看,10月26日又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一,是我第一天上班,正式当个“键人”。
二,一直好奇自己的farewell长什么样子,原来它长这样。
没有拍照留念,自由自在的唱着歌,原来大家都很爱唱。
只可惜,大概没有以后了。
静静的,悄悄的,结束了。
出席的人们,能与你相遇,真的好幸运。
那一晚,温馨却有点伤感。

然后好几次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
家里除了点事,差点还以为天快塌下来了。
不能逃避的,还是要面对。
所以,肚子饿了,自己下厨去。
希望烦恼也可以吃进肚子里,然后好好消化,就没了。
努力用同理心去了解大家的心情。
但有时候我很急躁,一不小心会出口又伤人了。
这个,要好好学习,要忍耐,要体谅。

11月来得比较赶了些。
季度忙碌的工作,然后过得很充实。
一下子来这么多,还真的会消化不良。
赴了表妹的约,到咖啡小站享用了一顿晚餐。
闲聊,瞎聊,认真的聊一聊。
幸好,我们还年轻。
幸好,我们还有憧憬。

周末晚上,共享美好的音乐。
这是长大以后的奢侈生活。
人群中,偶尔确实空虚的。
虽然人人都是嘻嘻哈哈挂着笑容,
但是……
那就是快乐吗?
忙着呈献最美好的自己,
但却忘了,真实的自己在哪儿。

然后结婚这件事,一直在发生。
面子书,生活中,大家都在结婚。
我在干嘛?
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因为流行,所以急着结婚。
人家结婚是人家的事。
你还没有修成正果,没必要这么快贡献自己。
所以,恭喜你,新婚快乐!

然后很多小事,
不知不觉就淡忘了。
十二月份虽然才过了一半,
可是应该也是值得回忆的。
暂时,先为逝去的十月与十一月沉默一分钟。
更美好的事,
它会来临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