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ocation 2015

11月,让人期待的月份又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化了,开始觉得毕业好烦。
整个面子书上都是熟人的结业礼,道恭喜都来不及噢。
但无论如何,毕业是开心的,我还是凑热闹去了。

最爱乐队的表演,来回味一下下~

 就是故意要拍友人的照啊~
 他们俩,都很重要。

然后当第一个为这位大头先生鲜花的人。
 去年这个时候,他也没忘记我。
谢谢你,我都记得。

然后好巧,原来小学好友也是这一天结业!
 啊~~有点兴奋,有点赶时间,还是先拍照再说!
恭喜你啊!

再来,目标当然是她啦~
 美,毕业快乐!
最好的舍友兼一见如故兼懂我的人。
恭喜你!

与她的男人一起合照,哈哈!
 那一年,我见证他们的正式开始,现在见证他们毕业咯。

主席大爷,你去哪儿了~
校园的风云人物之一吧?
能干又还蛮帅气一下,
祝福他找到他要的幸福吧!

然后好友副修科系的气质美女~
好难得,我们又见面了。

传播系的系友们~
一年以后的我们,变了吗?

最让我惊讶的是他!
啊~你回来了,帅气的空少先生。
他们说,现在他是迪拜王子,哈哈!

亲爱的系友到我家做客,当我新居的第一位客人。
好忙的一星期呀~

下来第二次出席毕业典礼时的惊喜: 
美宝!!!
哈哈哈,我快傻掉了。
中学的朋友,好久不见呢!
好多好多人一起毕业,一次遇到那么多人,超开心的。

当然,乐队里也很多人即将离开。 
他?
还是一样那么好玩。
恭喜你啦,
毕业快乐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