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忙

该有的假日没了,
新旧工作的交替让我觉得,何苦呢?
回到旧岗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怎么样都好,还是认真的面对工作。
因为,从此以后,人生没遗憾了。

话说,一开工就要忙着筹备公司的大型展销会。
“好生活,生活好。”
好多采访,好多小事。
经历了人生第一场接机,紧张死了。
很多时候,硬着头皮,做就对了。
那种感觉,长大后越来越了解。
反正,做了总比没做好。
就这样,见到陌生人也要很热情的哈拉一下。
不会的事情也要装得很专业,似懂非懂的。






那一场三天的“好生活”,居然成了我开工的最佳"热身"活动。
要回到写作职场,还真的需要点时间适应。
然后很临时的各种应对与现场反应,挑战啊~
最难忘的是,不能回家的夜晚。
偶尔到酒店住宿是很舒服的,可惜工作成了小遗憾。
是的,那个难忘的周末,认识了很多朋友,见识了很多新鲜事。
还有,很多人情世故与待人处事。
我觉得,那是最珍贵的。

当然,后期的工作也很多,比如:
赶稿,采访,再继续赶稿……
然后也参加了几项媒体活动,庆功宴等。
双威媒体之夜最让人惊喜,只可惜运气不足,没把大奖搬回家。
庆功宴,吃过了,但没好好唱一回,大概我也不擅长应酬吧。
交际这回事,可以免了我就一定会免了。
我只是比较喜欢听故事,不喜欢自己说故事。
所以,搞活动方面,我客串就好。

最后是最让人伤脑经的大改革。
从六期减少至四期的杂志,到底是好是坏?
内容增加,工作量怎样都还是会增加。
所以,是好是坏,没人懂。
我只知道,我摸不着头绪,一切还是乱糟糟的。
请给我一点时间适应,因为我没那么厉害。
踏入这一块我不熟悉的土地,我不敏感也没太大兴趣。
要我爱上它,大概需要很长的时间。
至您,千万不要拿我来做比较。
毕竟您美发业出身,当然你懂的一定要比我多才行。

这是一份会时不时让人觉得心里不平衡的工作。
但这不是职业问题,是员工福利问题。
决定加入的那一刻,我也没有任何期待说会大富大贵。
只求,待遇不要太差,然后多遇几个贵人,生活开心就好了。
人家说,老板会影响员工的工作表现与态度。
这话儿,准没错。

没有百分百的完美工作,
所以也没有百分百的标准员工。
祝开工愉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