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 ROM

29-11-2015(星期日)

美丽的星期日早晨,
我来到了这一场美丽的盛典。
两个患难见真情的新人,终于共结连理,往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走去。

恭喜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见证这么有意义的一刻。

六缺一的我们,暂时先把她嫁出去吧!

亲爱的你,真的很漂亮。
13岁到现在,我一直都很喜欢你。
你的姐妹,我是当定了。
放心嫁给他吧!

我们之间,谁会是下一位呢? 
还是让外国那位六缺一先吧?
哈哈!

礼成。
这个过程,是神圣的。

而我们也大功告成啦~
谢谢姐妹请我们享用美味的午餐,下次就别这么破费了。

我们往下一个旅程出发。
马节! 
马儿,你很可爱呢!

有幸进入槟城的跑马场参观,看看马节是怎么一回事。

除了好多吃的,还有很多马儿,表演,募捐等。
我们还付费坐马车逛一小圈,好蛮好玩的。
天气阴凉,微风阵阵。
我们也有幸观赏马儿表演兼驯马比赛。
一切都很精彩,只是其中一位驯马师从马上摔下来那一幕特别难忘。
老是觉得自己近期一直遇到电影场景现实发生,好恐怖。

就这样,
美好的星期天,暂告一段落。
祝福你,我美丽大方的姐妹。
新婚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