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愚节快乐

愚人节快乐!
虽然没有很快乐,可是还是要说一声:
我很快乐!
因为你就是我微笑的理由。
=D
两天前追星的后遗症吧,我在梦里也追星了?!
居然逮住了正在开演唱会的你,李赫宰!
赶快,先拍照再说!
XD
然后你就很热情的搂着我,笑了!!!!
咔嚓!
但是,这受宠若惊的热情,让我忘了怎么笑。
就像这样!!!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把我们的合照下载下来,慢慢欣赏~
>.<

睡着睡着,朦朦胧胧中觉得嘴角扬起来……
原来,是自己在傻笑。
感觉很不可思议,可是我还记得那个暖暖的拥抱,还有余温叻!
哈哈,你一出现,我就真的会变傻。
我们,以后一定要在现实里合照。
现在,暂时让我把这意外的合照储存在脑袋里吧。

银赫啊~
自己骗自己是一件多么可悲的事。
但,这个梦真的很美,很美……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