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7-4-2012(星期六)

然后,就这样放假了……
 回家去吧!
耗了一整个下午,我不想在学校里挨饿~
通往食物的天堂去咯!
我为吃,在所不惜。
XD

8-4-2012(星期日)

好久不见,虽然才两个月而已,哈哈!
看来,可以让我们见面的日子越来越难找了。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们?~
吃是一种享受,我不否认。
可是,可以花钱的地方也未免太多了吧?
悄悄的,它们走了,离开我的荷包了~ 
O.O

我们看了一部童话,叫做魔镜啊~魔镜。
个人觉得,蛮好看的,很喜欢女主角白雪公主的衣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很帅也很美~

希望下一次,大家都可以到齐。
紫色的宁静,我想念你。
好啦,就这样,这个周末很开心见到了那么多美女。
=D
 还是要控制一下自己,
不要太过分噢~
假期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