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Convocation

21-4-2012(星期六)

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居然是这种情况。
er, 先来个彩排吧。
地方真的窄啊~好挤~
>.<
 我们最大的礼堂,给我们这个小位子?
哈哈~没办法啦。
 现场,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她帮我扎的头发,好看吗?

来了,正式的毕业典礼,一早却是下着倾盆大雨,搞什么噢?
@.@
 第一次看到黄地毯,看来,有王者在此!!!
哈哈~真的,可是感觉上,没什么啦,就这样而已。
大家,都是普通的人类,没有三头,也没有六臂。

我们啦,没唱歌,可是要负责小乐器。
有点爱上这小小可爱们,小小的乐器,每一个却非常重要。
 我们,穿得很奇怪,是吧?
应该说,我很奇怪,哈哈。
 一、二、三,开始!
 满地的乐器,居然无聊到开始玩小游戏啊?
 哦,我的王子,睡着了~哈哈!
 是的,大家都很累,一整个早上,还要留到下午,不能顶啊~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嘿,一起吃的零食,很好吃叻!
=D
 那些年,我们很认真的时候……
 哈哈,耶!
总算完成了一天的演奏,累垮了。
很开心,这一天,暂时忽略了让人崩溃的作业。

人家问我:你是不是不舒服?
人家还说:你很像 阿婶,哈!
啊~
我就是一副病猫样啊~
当阿婶也是迟早的事。
可是,这究竟还是衣服的错!
为什么给我那么大件的衣服?
还是,我太娇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