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校园……

大学生活,好像都是这样。
偶尔,同学的生日……一样的庆祝方式。
除了恶整,还是恶整。
看她,花猫脸的,可是却笑得很开心。
在大学过生日,我应该没这个机会,
因为我的这一天,很特别……
生日快乐,越来越有自信的同学。
就算满脸巧克力酱,但你还是很美丽。
er……意外的捡到一块蛋糕,哈!
谢谢啦~
=)
这个地方,唯独传播系的学生最吵闹。
但也有例外的人,比如:我们。

回到校园,还有美丽的景色。
咦,这个地方也有我喜欢的风景?
哈哈~不小心游神到自己幻想的世界去了~
回来,你还有很多事要做呢!

呵呵,来到很开心的地方~
在这里偶尔有点无奈,可是却也无法自拔。
看,那是我喜欢的弟弟,很厉害叻~
=D
我的练习,经常被阻碍着,很懊恼。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专心把琴练好?!
我该如何把歌也唱好?
我应该怎么个玩法,才能让那些小型乐器乖乖听我的话?
我能否把乐谱读好,就好象读数字那样,一看就懂?
我该怎么一次过学那么多东西?
觉得自己越来越渺小 ,像个沙漏,一点点在往下坠……
唉,回到校园,压力真大。

庆幸的是,他还没离开我们。
上他的课,有点奇怪,可是我们还是喜欢他的教学方法。
他真有画画天分,三两下就画出一只那么可爱的动物
=D
它还坐在椅子上呢!
突然觉得,我们像小孩子在上课,哈哈!
XD

不下心研究了纸巾的问题,他就给我们看德国出产的纸巾。
果然,有品质,摸下去也有不一样的质感!
本地的,我们也不好意思多说。
Tempo是德语纸巾的牌子。
可是大家都会叫它Tempo,就好像我们叫Maggi面一样。
Maggi,其实也只是一个牌子。
纸巾事件就让他签个名作纪念当结束吧~
可是到最后,大家都忍不住一起签名了,哈哈!
这纸巾就让他作纪念啦~
一张纸巾,让大家这么开心。
XD 

回到校园,生活还是充满乐趣。
烦恼,过后再来吧~
现在,来看看我的德语代课老师走路来上课的样子吧!
=D


原来,我也可以这么无聊~
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