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不很开心。
因为,有人因为我不开心。
可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才能让大家都不要因为我而不开心。
我应该当作看不到吗?
因为我真的不想不开心。

我不开心,每天都很担心。
因为我很忙,可是却不知道在忙什么。
是时间不够?还是我不够自律?
书读得不明白,作业就不知道该怎么做。
太多东西了,什么都做不好,乱七八糟的。
渺小的感觉又出现了……
来临的一个星期,我要当超人!

我其实很不开心,
因为我以为大家一起合作不会有不必要的问题。
结果,问题居然在最后一个星期才一起出现!
最后一个星期!!!
我不想一起死啊!!!
忍~~~
我再忍你们多几天~~
请不要让我当收拾残局的人,
我没那么伟大。

我有没有那么不开心啊?
其实也没有啦~
为什么我要不开心?
为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想回答我自己,唉~
真的不知道,这一个星期我会怎么度过。
我还没好好关心身边的朋友,
觉得很亏欠对我好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不能让我的不开心传给大家。
该过去的,一定会过去!
一点点,还有一点点就行了!
背着包袱,加一点油,就会到终点了。
睡吧!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