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震效应

11-4-2012(星期三)

公共假期出来就不是一件好事了,因为人挤人很累。
但我们全忘了这一天是国家元首登基的大日子。
这么重要的日子,即将变得更加重要!
因为,又再次余震了!!!
@.@

《孩子不坏》的一天,你知道我期待很久了吗?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发生?
如果不是怕死,我应该不会放弃最后的结局。
对,我怕死。
我怕,我还没来得及说再见。
我怕,我没机会再见你。
我怕,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
我怕,这就是我的最后一天。

人类是多么的渺小,多么的脆弱。
我们一直太幸福,结果危险来了却一点醒觉意思也没有。
我只能随着人群波动,跟着大家一起冲出戏院,没有任何想法。
七楼,余震特别严重。
我真的怕。
身旁的你们,也一样害怕吗?

随手抓起旁边的小手,我只能往前冲。
我不要想太多,可是脑袋里却突然冒出各种悲观的想法,
还有电影般的恐怖画面,正一幕幕涌上来。
我,当下身处在电影的剧情里。
感觉,不是很舒服。
心里想着离开,也想着那让人不甘心的电影结局。
啊~我的一天就这样?!

不管了,先逃难吧!
维持了大约三分钟之久的余震,震动了所有人的心,
美丽的槟岛,你也慌了?
这一次的亲身体验,感觉还是很深刻。
其他国家,应该是见怪不怪了。
我们,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可是,该怎么说呢?
体验了一次可能一起死掉的感觉,
我该庆幸还是感叹,
当时在我身边的是你们?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槟城市民逃难记……
可是逃难很失败,
大家怎么可以一起聚集在高楼大厦中间呢?
如果不幸,不就更快上西天吗?
=X
皇后湾的逃难也很壮观……
而我们,还需要一层一层离开,真的太高难度了!
七楼叻!!!
无法想象,那时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更巧的是,妈妈居然知道我今天出来玩,啊~
恐怖的经验也应证了《那些年》里,地震会导致电讯失效的真实性。
我让大家担心了,对不起。

但我没事,我不会让自己有事,至少不是现在。
阿弥陀佛,感恩佛祖保佑。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还是要说声:
我活过来了,与槟城永存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