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 Expo Day

5-4-2012(星期四)

美好的一天即将开始,请饮用 Dutch Lady!
=D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啦~
企业家销售日,我们要开档了。
 希望,快点结束,我不太享受这一场太阳浴。
 我们的档口,还蛮不错啦,生意过得去。
 当然,货品有点水准是原因之一……
但最主要的是我的成员们很拼命!
她们朋友多~异性缘又好~口才好~人美~哇~~
她们真的很会招客叻~
我得滚去一旁打杂,哈哈!
这里有时阴,有时晴,天气真的很不好。
就像人的心情一样……
你好吗?
仙人掌先生……
即拍既有照!
这架POLAROID相机很厉害!
可以赚钱叻!

晒晒太阳,叫卖声越来越弱的我~唉~
算了吧。
我尽力了。
收工啦!
XD

感觉收获不少,我们卖了不少,我也买了很多!
=X
搞定!回去写报告!
XD

我爱的人,你们回来吧!
我已经迫不及待接受你们的拥抱!
你们的故事!
还有笑声!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半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 O.O
但其实后半个学期才是致命伤,
假期,正是我倒数死亡的开始。
不过,我会加油,死不了的!
今天过后,我要见到你们美丽可爱的面孔!
无论是春风满面,还是疲累交集,
你们回来就好。
=D

假期开始了,我要开始对每一件不在乎的事认真起来。
我,居然要当歌手?!
这个出现在现实的梦,突然变得很可怕。
因为我还没办法接受,这么受宠若惊,这么重大的任务。
因为我一直以为,只是唱唱而已……
而教授记得我的名字,这真的是一个惊喜。
=X

不能让别人失望……你就勇敢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