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香料之旅~

9-4-2012(星期一)

大清早回来学校真的是逼不得已啊~
我多不想爬起来,多不想离开我的窝~
可是不行!
再不加把劲,我就要自己承担后果!
 该做的功课,不能够再拖啦~
小印度!
我们来了!
>.<
 今天要做简单的访谈,寻找香料之旅一点都不简单!
 三大民族喜欢吃什么?
就是你啦,咖喱!
要好好来研究,咖喱究竟是哪里来的~
 可是大家都很忙,走了几家,都不好意思发问,搞什么噢?
 我会过敏,不好意思~
 辣椒干,好好玩哦,哈哈!
 “我喜欢吃辣!!!”
这个感叹句,是假的,lol~

好不容易草草了事,希望写报告时一定要做最好啊。
我还是要相信自己多一些,比较实在。
=X

然后叻,带朋友们上红箱,她们好像很喜欢,哈哈!
唱得很不错咯~希望她们也开心。
嘿,朋友们!
合作愉快啊~
=D

今晚,可能是一场意外,我的室友煮饭和汤叻!
可能是我想多了,不过算了吧。
谢谢她的一番好意。
还蛮多料的,她说,下次要在窗口外种蔬菜。
我只能错愕~ 还有佩服。
O.O

啊哈哈,随便吧,我都可以配合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