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一场雨伞风暴,把我给折腾了好几天。
我念旧,重感情,一把小小的雨伞对我来说,竟然是一切。
我只想用它来保护自己,就算它已经烂了,我也不介意。
它保护我不被大雨浇湿,我也小心翼翼的保护它。
所以,我不容许完美的它受到任何伤害。
雨伞,回到我身边吧。
你是我的英雄,
我等你回来。

这学期的作业,似乎一点都不简单。
看似不难的题目,细节才是让人最头疼的。
被赞赏了,被拒绝了。
教授们的严厉,真的不可随便。
续第二天上课就让人措手不及的小测验,大家都不敢掉以轻心了。
感恩自己还有点成绩,不算失礼。
好不好,我也有出人头地的一天。
要对自己有信心,说:
I am Miracle!

心里不平衡是否有任何药方可以医治?
是否可以对症下药?
不知道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心里不平衡的感觉频频怂恿我犯戒。
犯口戒,sxxt!
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学佛之人,要控制~~~
见不得人家好,这种心态很烦人啊~
恶魔,离我远一点,
不要影响我那么辛苦培养的思绪。
我不可以让自己那么容易受恶魔控制。
我不可以~~~
>.<

再次不经意的神经兮兮,奈何?
雨神,是不是你也不开心了?
告诉我,我当你的听众。
然后叻,不要再下雨了,不然很容易让人闹情绪。
保持天晴,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