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ight with Sungha Jung

23-6-2013(星期日)

整个星期下来,其实我很累了。
公事被拖着拖着,真的很麻烦。
幸好,他来了,那么我就可以暂时把公事忘了,好好当个小粉丝吧!
 Sungha Jung,韩国一位很出名的吉他手。
他好像,才有十七岁而已,真的很年轻。
这场演奏会,好久好久以前就已经开始宣传了,真的不简单。
而我……阴差阳错,天时地利人和也刚刚好,就这么一不小心就出现在这里了。

 当然,我没买票进场……
这是友人托我买的。
可是这票和我也有关系。
为什么叻?
^_^

 理大的大礼堂,有经过一番布置和装置,很隆重。
而我……将将!

 众美女们~~~
我们是迎宾小姐,但我是撕票员,负责顾门啊,查票等。
没试过不知道,原来是很有难度的!!!

 紧张的心情真的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纯粹紧张,因为第一次做这样的工作,第一次和公众人物合作,第一次……
还没开始前就在想,会不会有机会握他的手,还是拍照叻?
很紧张啊!!!

后来开始工作了,忘了紧张。
人潮很多很多,现场大概有1400位观众吧?
撕票撕到手酸了,微笑到嘴巴也累了。
以后,我乖乖买票进场观赏就好。
当观众,还是比较幸福。

Jeep Jazz Band当开场嘉宾叻~~~
超兴奋的!
伙伴们,加油啊~ 

看到他们表演,心里很羡慕。
而人群进进出出,忙啊~
要观赏免费的表演果然要付出代价。
一直不能专心观赏,因为其他人都不理,就我们几个还在傻傻认证工作。
唉~我不干了~
>.<

主角出场!
韩国来的男孩,很可爱叻~
XD
不瞒你说,他真的超级厉害。
英语标准,还会弹吉他和Ukulele。
他一首“我的歌声里”和 “Mario主题曲” 就已经够出神入化了。
我可以不要理会来来往往的人吗?
=S

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I’m in love by Narsha.
我偷偷的……

 偷偷的拍下他的认真。

其实,我不可以离开岗位。
可是我也有特别任务在身,所以,一下下啦~

 所以认真想过后说,以后我要当那个戴着媒体证的,然后光明正大的拍个够!
嗯,大概就这样。
这个,需要练练胆量,我觉得我太没用了~

后来很多很多歌曲,依然是那么了不起。
他一直在闪闪发亮,完全迷死他的歌迷了。
签名环节的一小时,没想到啊,我也那么幸运。
第一次当人肉围墙,居然是在这一天。
主办单位可能经验不足,所以发生小混乱。
我们这些较小的美女工作人员也要出手了。
当围墙的时候,我的位置,刚好就在他的12点钟。
他一抬头就会看到我可怜兮兮的脸,可是他没有。
反而是我,看到了他疲惫的脸孔,可是还强颜欢笑。
公众人士,不是人人都可以当的。
还有……
后面的粉丝,不要一直“aniohaseyo”可以吗?
还有,不要推我~不然我会往前冲,然后不小心亲到人家~~
相机,就算了吧。
阻止不到相机们的热情,就这样咯。

结束了吗?
还没。
我们这群工作人员当然也疯狂啦~
拍个照留念呗~
忍一下har~

本来以为,先帮朋友们拍,没想到他就走过来跟我拍了。
受宠若惊!
还配合我的高度叻,真不好意思。
而我,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夫妻相”。
哈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他??
我们的笑容居然如此相似,这不是我的错觉而已。
好多人都这么说,他们还说,我们像bro&sis。
还有什么双胞胎啦,情侣啦,哈哈哈哈!
这完全是我的一场意外惊喜,开心到~
Sungha Jung,如果你知道,不知道你会不会吓到呢?
这个世界上,你就是另一个我,我大概也是另一个你吧。
谢谢你的出现。
=)

虽然我也没有特别喜爱他,但我想以后我会多关注他的。
毕竟,今天以后他就变得很特别。
我的 Lost&Found Brother,回去好好休息吧。
 我很贪心,还主动去握人家的手,有点花痴。
可是想想也错了,这应该说是机会难逢,而且这是礼貌的表示。
谢谢他,带给我们那么多欢乐。
=D

幸福满满的一晚……
友人的载送很难得,这让我觉得,我太幸福了!
谁叫我我太容易感动,也太容易伤感。
可是,这个新体验,我真的很喜欢,所以也很感动。
韩国来的弟弟,
有缘再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