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下大雨的星期四傍晚

13-6-2013(星期四)

耶~
今天要做实验,为我的第一个摄影活动开幕!
我没准备好,什么都是乱来的。
友人的生日,希望不会被我搞砸了。
生日快乐!
=D
 拍出来的效果:好像假的蛋糕……

今天要搞陷害!
可是,我只是帮凶,不是主谋,哈哈!
 一副小坏蛋的脸,她们才是狠角色~

计划开始,海啸来临前,都是风平浪静的。
 一群诡计多端的友人,真是用心良苦啊~

抓好时机,我要好好发挥我今天的角色,将将!
 拍到了!
精彩的湿身生日庆祝会~
寿星女笑得多开心啊!
=D

湿淋淋的,居然还可以这么帅气!
强啊~

哈哈,生日快乐啦~
XD

感觉还不赖~是不是?
^_^

后来就不好了……
下起好大好大的雨,然后一切都变了。
 后边的大雨,让大家都很不安心。
没想到,果然就是这样。
槟城,不堪一击。
大家要加油!
默默祈祷,不要让家人担心我们。
请自己照顾好自己。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