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作,又献丑了~

26-5-2013(星期日)

那一天,我非常的热心。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答应了朋友,要帮他们拍摄这一个短片。
可能, timing 准了,该做的事就要做吧?
第一次要背稿,有对白的戏份,搞得我有点失常~
 Linkages "Air Labu Sayong",世代相传的好秘方。
=)

星期日就献给了这一群人,为生命而奋斗的人们~
 现场的拍摄器材很贵,不是开玩笑的~

 我们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奖奖~
葫芦姐姐~
=D

 开始了,我的对白叻?!
啊~ 我不要再 NG 料~~~
原来频频NG是这个感觉,唉~
对不起大家。
>.<

一整天下来,虽然很新鲜,可是区区三分钟的短片,却花了我们一整天的时间。
专业的他们还没喊累,我就在心里狂喊:
我不能啦~~~~
我不适合演戏,我做不来~
=[

重新佩服,那些为演艺牺牲的演员们。
虽然我只有四句对白,不是背不来,而是肢体语言,还有脸部表情,很不配合我。
所以叻,决定了,告别银幕,我还是乖乖打键盘好了。
不过今天当了有薪演员,还蛮意外的啦,哈!
=D

特别谢谢,
应我要求过来帮忙的学长。
真的很谢谢他,让我啼笑皆非的演完最后那一幕。
很好奇?

看完不准笑,因为我真的不是演艺界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