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三个月前,我遇见了他。
茫茫人海中,我看见他的不平凡。
亮眼的外貌,我想:
嗯,就是他了!

虽然没有立即就决定,但是……
我知道,当我选择了,我不会那么容易改变。
心里有股强烈的预感,我们会在一起的。
所以,我耐心地等待,每天对他念念不忘。

熬了那么多天,虽然我也忙碌,
但我没有把他给忘了。
他在我心中,占据了一个位置。
我想,我对他除了欣赏,当然还包括了喜欢。
这种感觉,会慢慢发展成,爱。

如果让他加入我的生活,我知道那个杀伤力很大。
我可能要过一段穷日子,可能要省吃俭用。
要保养他,肯定不容易。
朋友说,那是长期投资。
难道我会那么花心,会劈腿,会换另一个吗?

想了很久很久啊……
挣扎,再挣扎。
家里的妈妈都一致反对他的存在。
她说:你不需要他!
有点难过,因为这感觉好像不被祝福。
我傻了,这个决定肯定会是一个负担。

可是,我不能等了。
发现他之前,我就一直在盘算,什么时候我会遇上适合的他?
我想了又想,结果像冥冥中的安排,他出现了。
我该不该错过他?
我不能错过他!
他感觉……很适合我。
虽然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火花会是如何,但我想,这一次,
我不会放手。

所以,花了很大的勇气,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在朋友的陪伴下,我只能勇往直前。
我要为自己的未来,做最好的打算。
结果会怎样?
到时候再说吧。
我要把他带回家让妈妈认识他,
然后正式和他一起过重要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刻。

小心翼翼的把他握在手里,
心情其实是很兴奋,可是却又不安的。
感觉好不踏实噢……
这也难怪,第一次嘛~
这个重要的决定,真的做一次就好。
决定了绝不后悔!

好吧,我的亲爱的,我的新欢~
欢迎你加入我多姿多彩的世界。
你是我一眼就看中的佳偶。
我会非常非常的珍惜你。

看你,真的很帅气,很吸引人。
选他,好像选老公一样麻烦。
所以,我都不想去为难自己了。
希望我们以后,合作愉快。
=D

但这次的投资,
真的要让我疗伤一段日子了~
荷包告诉我,它很痛。
肚子告诉我:不要为了他而折磨我啊~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