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档

11号和12号连续考了两张试卷,我好像……都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好一段空档,让我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气。
这个休息,是为了迎接接下来还看不见终点的旅途。
其实,我很怕的……
不过很明显得是:
我对考试这回事,完全失去了认真!
这个学期,大概只有两个可能:
要不然就很成功,要不然,就彻底失败。
两头不到岸的感觉真的是让我觉得有点悲哀。
活动搞得不上不下,课业也完全不像样~
难道不能二选一,好好专心吗?
答案是:不能的~

我什么都好奇,好奇这个,好奇那个~
所以全部都都做一些,做一点。
所以到头来,只好自己承担这个到不了岸的结局。
希望,主修和副修都平平安安,不要有意外啊~
真的有点担心,哀哉~
>.<

自从添购了一架价值不菲的小相机,我才发现,其实我也是相机白痴。
不是不会拍,是不会用。
有了好的相机,不会用的话,会很丢脸哒~
所以,终于了解为什么大家都要找机会拍摄。
有练习才会有进步,这个是一定的。
所以,要好好找机会练习我的摄影技巧才行!

家人对我的新欢似乎也很好奇,我还以为大家会议论纷纷还是什么的~
既然把钱花出去了,反对也无效咯。
表哥表姐觉得我的眼光不错,选择对了,哈哈!
所以叻,家里的妈妈也只好配合,换个角度来支持我呗!
阿嫲觉得很新鲜,一直问:你要当记者啊?
这个嘛……很难讲叻~哈哈,哈哈,哈~
唉~希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吧!

小小的浪费了一点点时间,
觉得自己其实有开始颓废的迹象。
醒醒啊!
你还有一张试卷,还有一组人马等你去给指示开工!
不要那么懒散料!
唉……
未来,很迷茫,世界很混乱啊……
还是我醉了?
喝白开水也会醉?
每天算时间,真是的。
只能说,我emo emo就好。

端午节快乐,我和我的两颗粽子。




收到了该收到的讯息。
既然如此,就如你所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