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的根本

大概是我……
我就是一个问题。
这个问题,还不能被解答。
这个问题不能被解答。
就是这么简单。

但每个问题一定有一个解答,
就像每个锁头都一定有一把钥匙一样。
挤破脑袋也想不到答案的话,那就不要想咯。
且让这个问题成谜吧,
因为我也不想再为自己寻找解答了。

困在这个问题里,一定也是老天安排好的。
一定是前世造的因,所以今世的果才会如此苦涩。
可不可以不要去想,不要去问,不要去理?
好像不能噢……我的脑袋很活跃,它不会听我的使唤。
问题一直浮现,而我……

I'm trapped.
I'm trapped...
I'm trapp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