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You See Me!

17-6-2013(星期一)

This is a magical night!
So, now you see me.
看了一部魔术电影。
诶,魔术全都是骗人的?
我还兴致勃勃,以为有什么好期待噢……
 Now you see us!
=D

第一次这样吃乐乐。
感觉很特别~
晚餐变宵夜,我们真行啊~

友人的建议让我们飞到这个地方。
哇,绿色槟城~很绿意的装饰。
我喜欢!
 Straits Quay, 一个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来的地方……

终于有机会参观很出名的“Library”,果然很多人,很有气氛。
这个地方和China House 一样,都是很有品位,很好消费的地方。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这个地方花费的,哈哈!
可是表妹就常常到这个地方,因为她做工了,长大了。
再等等吧,下次,我还要参观这个地方!

漫漫长夜,走着走着,才发现Straits Quay 居然有这么一条美丽、神秘的暗巷。
如果这里装了路灯,大概会像Miami还是香港那样吧。
这是香港。
但从这条暗巷来看槟城,其实景色差不多,很美就是了。

 暗暗的,很浪漫一下……
在这里有无限的想象,还有海风,海浪声,加上一点点爵士散漫的音乐……
感觉自己身处在另一个世界,真好啊~
暗巷的后一段是一座游乐园,还有高级住宅区。
那尾端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要一个人出现在这个地方,这里并没有所谓的安全。
不过……它的确很美,很舒服,很适合冷静,也适合调情,更适合思考。

说好了,这是我们最后的约定吗?
 期末了,很舍不得她们。
我知道,下次回来,一切就会改变。

 我们不会是现在的我们了。
大三,很让人期待,也很让人感慨。

庆幸遇到一群爱玩的女孩……
两年了,我们经历的一切还是会历历在目。
如果我们不在一起了,我会很难过。

不过,下学期,还是要自己撑起来,日子还是要过的。
反正,这又不是第一次面临离别,我究竟是在烦恼啥?
人类最擅长的其中一个强项,不就是适应改变吗?
=)

谢谢两年前懵懂的我们相遇了,
不然我们就不会有现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