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风暴前

五月份悄悄走了,心也走了。
这第四个学期啊,实在是难熬。
就连温习周也是一样。
我根本没办法专心开始读书,因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只有一个字,累!
回顾五月份的故事,啊?!
只有九篇?!
太不可能了~
o.O!!!!

这个温习周,我没有去图书馆,我没有努力温习。
我找不回当初那份努力。
为了实习这件事,我们还要来一场presentation。
这个可有可无的presentation,真的没太大意义。
可是,还是要来一下啦~
6月3日,穿得很专业的我们要准备“表演”了。
大家吃早点,轮到我时已吃光光了,sad~
不睡觉的结果,唉~
我的幻灯片,搞了一个晚上,终于~~
随便出炉了~~~
幸好有个男伙伴照应,这次的实习,应该会很有挑战。
啊~好好去吧,不要怕!

刚好同一天,累了,可是也很兴奋。
被关在这个笼子里太久,会想飞奔出去。
终于和友人看了大家觉得很精彩的Fast and Furious 6,还真的很还看叻~
然后还吃大餐,有点奢侈,哈哈!
不过很开心,花钱哪有不开心的?
Fish Market,很好吃,还有很帅的男侍应生,英语超标准的。
=D

然后回家偷懒,偷懒……唉~
用来安慰自己的借口居然是:
想陪妈妈咯~
是啦,我是想家了,烦恼了,最终还是会想到家。
妈妈永远是我最好的借口。
她说:我没有戴假牙,不要拍啦~
哈哈哈哈~

说实在的,这个温习周很难过。
拖了很久很久的final assignment,明明一早就可以解决的。
拖到~~~~~最后一天,要怪谁?!
怪我的灵感,迟迟不肯来。
我害怕这种感觉,交不出功课,心里好像快烧起来,好紧张啊!
怎么办?书还没读好,什么都好像不顺利噢。
虽然不算很好,但尽力了,我还想说什么呢?

第一份:颜色风火轮!
很难一下~
三个人的功力在此~
精力严重流失~

第二份:单色魔幻~
看着画的,居然还可以差那么远~
哈哈,我也无言啦~
大概,没人懂这个是什么东东吧?

第三份:冷热波波
 哇,这个害我一夜不能睡觉~
可是,很美咯~
我喜欢~~~
=D

第四份:凌乱的和谐感……
 画了四张,都作废。
最后一小时画了这第五张,麻麻地咯~
哎哟,不要紧啦,
因为你没时间了!!!
=S

我不知道这四副和艺术好像扯不上关系的作品最终会给我带来怎样的命运,
但……
我全靠它们了!
看来啊……我也没什么天分,艺术感极差。
要继续进修,不要放弃。
>.<

最后,这个星期的烦恼真的很不少。
我不是笨蛋,okie?!
不要给我制造麻烦了,好吗?
再见,我昂贵的头发。
我们,不要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