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届毕业典礼

每个九月都忙碌,尤其是毕业典礼。
每天这样配乐,连续五天早起,蛮累的。
加上当了第三年生,很多时候,生活不再是我能控制的事。
为了完成工作,牺牲是难免的。

毕业典礼开幕,给玻璃市国王表演去,但我只充当摄影师。
 这是一个蛮挑战的任务……

 因为,不可以背对国王,要很小心行动。

 所以我只能躲躲藏藏,自己看着办。
成果,还算不错啦。
正慢慢走向狂拍的生活中……

回到正式的毕业典礼:
 大概这是我最后一次观礼兼表演了吧?

 下一届,轮到我们坐在台下咯~~~

无聊的时刻,还真的蛮无聊的!
 外套啊~为什么这么大件?!!
@.@

 即将离我们而去的伙伴,唉……我难过。

 毕业典礼,可以很壮观,可是可以很无聊下~

 耶,准备为我们的老会员欢呼!
希望明年的这一刻,我也可以很光荣的接受他们的欢呼,然后上台领取证书。

友人很鬼马,居然送她的男友一束椰菜花??
 而且,还是我负责帮她包的~

 哈哈,俩人真的很恩爱咯~

明年吧,我们一起毕业。
=)

由于是最后一年了,所以更加容易感触。
 不知道毕业,是怎样的感觉呢???

不知道我会不会泪洒现场??
 当我知道,我一定会很不舍得大家。
=[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样,默默的难过?

对我很好的印度朋友,很爱kacau我,我也很喜欢kacau他。
他走了以后,我一定会难过。
离别,大概都是这样。 

再见,我很喜欢的钢琴哥哥。
他的每一个琴键,每一个音符都会让人融化,这是真的。
啊~第一个让我钦佩的学长,别了……

最后,祝福所有已毕业的学长、学姐、室友,前程似锦。
见证他们的结业,我也觉得很光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