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毕业典礼

因为是她,所以她最大。
 生日快乐,妹子我真的很忙,不是故意迟到的。

那天飞奔回家拍照去。
为什么呢?
因为我家即将有一名医生诞生,要好好庆祝一下。
毕业是一件很隆重的事,几乎和结婚一样重要。
所以,我开始害怕毕业。
=S

早上到相馆照相去,化了妆,换好衣,到了相馆……
咔嚓咔嚓,好啦~ 真快。
摄影可以赚钱,相信我。
老板先生喊价都不用想,区区几张照要这么多钱,真的有够“专业”。
妈妈说,算啦,一生人一次,应该要付的。
哦。

阿嫲满满的忧愁,看了真心疼。
家里很多事,我知道她也很烦恼。
人生真的如戏,家里的这场人生戏,太真实了。
我害怕下一幕,更害怕结局。
 阿嫲,你要等我毕业,等我结婚,等我可以驾车了,我载你去走走。

这是我没有想到的一幕。
不过我还是让它发生了。
这不过是一张……全家福。
为什么我这么大惊小怪?
我……恐怕还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到底要以什么心态来面对这样的场面?
有时候,还挺难为的。

毕业,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比起拍照和被拍照,其实我好像比较喜欢被拍照。
*虽然我不是拍照的料~*
 摄影师,辛苦你了。
=)

 我拍的话,就将就一下啦,我还在学习中。

 妈妈和我,还真的有几分相像。
不过可能我卸妆以后,就不像了。
=.=

欢庆毕业之余,还有一件大事……
 恭喜你添新车子,要好好驾,不要乱来啊~
老实说,我还蛮担心的。
=S

飞奔似的来到了27日,姐姐的大大大日子。
也是我难过的日子,唉~~~
不要走,你不要走~~~~
>.<

毕业典礼其实都一样。
不一样的是,我们要往南下,没睡好,真的很疲倦。
在礼堂内,我不知昏昏沉沉了几次,眼睛很不听使唤。
啊,睡就睡,不管了!
>.<

自从有了大白相机,很多时候,相片里的主角就不再是我。
嗯,就当作是一份礼物,送给你啦。
我的摄影服务,免费啦,哈哈!
 毕业快乐!Dr.Kee~~~

现场发现纸币花束,强啊!

这一天,天气实在是太棒了!
很阳光,很晒,很烫……
 一生人一次,是这样的啦~

博大兽医系,真的很不错。
除了很有爱心,也很受瞩目。
当然还有很多人赞助奖项啊,现金啊,奖牌啊~真羡慕。
 这群未来的兽医先生小姐,好好干吧!
=)

当医生是要宣誓的,花了五年,不就为此刻?
家长们一路来的辛苦,大概这一刻瞬间消失。
毕业,大概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我不期待毕业,但如果它要来找我的话,随便它咯。
=]

最后,还是要好好面对难过的这一天。
复杂啊,怎么我这么感情丰富?
你啊啊,让我难分难舍。
我不能接受回到家见不到你,还有听不到铃铛的声音。
我不想把她留在KL。
>.<

Happy~~~
 不要忘记我,我会去看你的!!!
要等我~~~~

思念的感觉,难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